咖啡捣浆糊

激情总在后半夜开始了吗?

影片みか变成兔子了啦【短】


  
兔子mika
  
【摸个鱼】
【儿童车】

  
 
  
  
  稀松平常的某一天。
  嗯,解释起来很麻烦,但是事实就是,影片みか变成一只兔子啦。
  
  准确来说,只是长出了兔子耳朵和毛绒绒的短尾巴而已。几乎长过大腿的围裙里面,尾椎骨的那个位置鼓了起来,还在不时地抖动。
  
  
   “……唉……?!”
  
  “我、我……?……呜啊啊啊!!”
  
  还在洗盘子的影片みか在水池里瞅见了突然出现的,自己的长耳朵,慌慌张张地跑去了洗手间。凌乱的黑色发丝中间,确实有两只还在不停颤动的白色兔子耳朵。
  “……呜啊啊!”他愣了一秒钟,然后捂着脑袋飞快地蹲了下去,把自己藏在了洗手台下面的空间里。
  
  “……呜………………”他湿漉漉的手碰到了蓬松的毛,然后小圆脸都皱在了一起。
  (好、好恶心……)
  
  
  (不过……没有人发现我吧!??)
  
  (总之……得……?想个办法回去!!)
  
  (呜……可我还在兼职啊……怎么会这样啊…)
  
  他一边祈愿着没有人会发现自己,一边偷偷地溜了出来把兼职时候穿的围裙解下来套在了头顶上。
  
  (这样就…这样就……)
  
  他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稍微安心了下来,直到他看见了屁股那边露出来的,正在抖动的短尾巴。
  
  “嘶……!”
  
  (要怎么办才好啦……)影片みか真的看上去快要哭出来了。
  
——————
  其实当兔子也没什么不好啦。
  这个季节胡萝卜还很便宜,随便啃几根就能吃饱又完全不会有勉强自己吃不好的东西的感觉。只是确实没办法见人或是出去做任何事情了。
  
  不过说起来啊……据说兔子是一种繁殖能力非常强的动物哦?
  嘛,这个设定啊,到底会怎么样呢。
  
  
  
  “只是由于本能驱使的,无法自控的因素才做出了不对的事情”,好像是个很充分的理由吧?“呜……”把自己的衣服脱得乱七八糟的,此刻以不太优雅的姿势趴在床上的,就是みか了。
  
  白色的衬衣扣子被他解开只剩了两颗,因为他趴卧的姿势,布料被蹭的更褶皱不堪了。
  
  (好热……来着…?)
  
 但是事实上现在连复活节都没到,还不至于热到脱了衣服满床乱滚的地步吧。他冰蓝色的那只眼睛里似乎滋生出了如同海盐冰激凌融化之后的柔软的东西,或许可以解释为他自己也快要融化了?
  (……)
  
  (但是,重点好像根本不在这里啊我说!……)
  
  和心烦的心情好像更为相似,影片みか不由得泄愤一般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非常沮丧。(甚至只能在家里呆着还变得那么奇怪…,这下要彻底变成一个没用的人了呜呜……)
  
  兔子耳朵,也在影片みか不知情的情况下,轻轻颤动着表达心情呢。
  
  (越来越奇怪了……)
  
  
  【以下的东西,请选择性观看】
  【注意背后】
  
……………………
  “嗯……呼、呼。”他吐出舌头,把头向后仰起来,急促地喘息着。又长又白的耳朵一只垂下,一只却竖着还在随着他的动作小幅度地震颤着。不久前所达到的地方,好像是那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程度。
  
  双手所支撑的是另一个的胸膛。地点?唔 当然是在床上。
  
  “啊……呜…”
  汗水从被浸湿的额发旁流下来,虽然汗流浃背,但却觉得比之前还要舒服点……其实…小兔子只是需要点关心罢了?
  只不过因为被乱凌乱的头发而遮住显得更圆更小的脸上,并没有流露出特别明确的表情,所以除了他自己,任何人都无法猜想兔子的世界吧。
  
  但只要看着他由于热气而变得粉红的脸颊,依然让人觉得很可爱就对了。
  白色的衬衣也不能很好地挡住身体,皱皱地贴在他身上,隐约可以看见不喜欢晒太阳而十分白皙的皮肤和令人遐想的纤细腰线。胸膛已经不经意地完全露出来了。
  
  “嗯…、呼呼……”
  
  “再来……呼、…”他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诉求着什么,尝试了一下把腰压得更低。像个毛绒球一样的尾巴不听话地从衬衣下摆露了出来,看起来也被什么东西打湿了。
  (………………)
  
  “…呼、……啊啊嗯!”
  
 
  (好奇怪…我……呜…)
  
  被抓住了手腕不能动弹,明明是想要关紧腿的姿势却显得更加欲拒还迎。
  
  (…呜……啊啊啊!!)
  “嗯……啊!”
  被灼热的东西充满的感觉让他在心里尖叫了一声,但事实上他只是发出了隐忍的呜咽。被汗水浸透的衬衫,已经彻底地贴在身上了,胸前不太妙的样子也能被悉数看清了。
  
  (呼……、……)
  
  像是感觉自己要没命了的みか,颤动着肩膀咳嗽了几声,却依然保持着交x的动作不敢动。
  果然……骑乘是个糟糕的姿势啊。他揉着自己的腰想。
  
  
  …………
  
  「兔子可是,繁殖能力非常非常强的动物哦」
  「所以,才会被拿来当复活节的象征嘛!」
  
  「……」
  
  「那个劣品,会不会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生出很多小兔子来了啊!」
  
  不妙。
  
  
【END】 
  
  
  
  
  
   
【宗:……你在看什么书?(抽走)
   みか:呜……啊啊!
(大概是本宠物饲养指南)
宗:…影片みか,你给我听好了,绝对不允许在家里养任何奇奇怪怪的生物……!】
  
  
【真的结束了哟】
  
  
  
呜,垃圾如我并不能找到同好一起玩。
复活节是啥啊 感受不到一点节日气氛
但其实这是一篇很早就构思好了的玩意儿
无产阶级终于有产出了!!!!所以哪里都想占个tag发一下(突然不要脸

_(:」∠)_
下次写东西大概又是很久之后了(满足于脑补和yy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