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捣浆糊

激情总在后半夜开始了吗?

梦100#
瞎几把乱写#

        因为这里是马戏团
  扭曲的小丑的笑脸
  从火红的嘴巴里喷出火焰
  一不小心
  就会迷路的吧?
  来,请跟紧我。
  
  走在高耸的钢丝上面
  台下的人海和观众
  都变得那么那么渺小
  
  挥动双臂
  是为了保持平衡
  还是为了纵身一跃?
  坚若磐石的安全网
  已经被我给剪碎啦
  
  璀璨的好像永远都燃烧不完的
  夜空里独自绽放的火焰
  火舌跳跃在
  陌生人的脸上
  
  “对于观众来说啊,不会觉得”
  “扔刀子走钢丝是件危险的事么?”
  还是说
  只是为了通宵一夜的放肆狂欢
  谁都不愿意去在乎
  第二天的狼藉一片呢
  
  小孩子眼睛里
  只有好玩还是不好玩
  没有死这种概念吧?
  那就从现在开始
  不停不停地
  注视我吧。
  
  嗯
  朝我扔刀子就好了
  我会毫~不犹豫地全部接住的喔。
  
  
///抖M真可爱啊,倒是肝了三满破?都不止吧,虽然没有更多妖精让我双觉了(飞翔)最近一直在听活动小丑(但好像不是一种感觉呢)
为了我逝去的肝 纪念一下。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