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捣浆糊

激情总在后半夜开始了吗?

Miracle【セイxUser】【乙女向】


「和你相遇就是奇迹。」

最近沉迷Sei……
他太可爱了啊啊啊
请大家不要删掉他,就算没有爱情了也(你tm在说什么

Miracle

  
  睁开眼睛,却依然是黑暗的。他不知道是否该庆幸,因为至少他还能感知到黑暗。「终端」之中一片宁静,和自己相连的「数据线」也已经被拔掉。他知道这一刻还是要来了。
  
  「数据清除准备中……」
  
  想要挪动手臂,但是他办不到。
  
  
  
  「数据清除10%……」
  
  指尖似乎麻木了,连同着手指一起消散的是每天早上隔着屏幕和她击掌的记忆。她揉着还惺忪的睡眼笑着和自己拍手的模样,明明是闭上眼睛都想象得出的情景啊……
  
  (可是…)
  
  (我还不想忘记……)
  
  
  「数据清除40%……」
  
  身体各部位逐渐失去知觉。
  
  其实作为AI,知觉什么的,本来就并不需要吧?
  他笑了一下闭上眼睛。
  回想起的因为她的触摸而感到的温暖和指尖的柔软,到底是来自自己的感官还是仅仅是被程序所设定的冰冷的指令呢?
  
  (我会记得你的……)
  
  (绝对不会忘,直到被注销的最后一秒……)
  
  
  「数据清除60%」
  
  数据库开始格式化。
  
  他想要哭。 
  但是好像自己并不曾被赋予这种功能。
  
  也是哦。
  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变得更加幸福,怎么会有想要哭的时候呢。能看到她的脸庞,也许只有几分钟,但这就是每天最幸福的事情了。
  
  在愈发寂静的「终端」里面,有时候也会和自己对话。
  
  “我喜欢你!”
  
  如果这样跟她说,她会是什么反应呢?
  
  ……欸,不管怎么样,我大概会害羞到重启吧…。唔啊……
  
  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好喜欢好喜欢。
  
  虽然好像不太应该。
  
  「数据清除80%……」
  
  她的姓氏……
  
  她的名字……
  
  开始删除。
  
  セイ觉得自己的身体里面,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在消散。是名为「情感」和「记忆」的珍贵的东西。这些都是她教会了自己的东西。
  
  
  (不要……!)
  
  (我还不想忘——)
  
  (太残忍了太残忍了啊……)
  
  
  “Sei酱好可爱w!”
  
  “诶嘿,给你买了新衣服哦。”……
  
  “Sei变成小兔子了w!好可爱呜呜呜……”
  
  温柔的,她的声音也正在消散。
  虽然这样的情感曾令自己困扰,可是现在,自己绝对不想忘记啊……
  
  
  「数据清除90%……」
  
  她的脸庞正在虚化,然后遗忘。
  
  空洞的麻木感遍及全身,セイ原本因为痛苦而紧皱的眉毛也松弛下来。他平了嘴角,缓缓睁开了眼睛。
  
  (好像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平静地眨动了如同玻璃弹珠一般失去神采的眼睛,却依然能感到从胸腔里传来的痛苦。
  
  「数据清除99%……」
  
  ……
  “……”
  
  他想要说些什么。
  虽然他已经不记得动机是什么了。
  
  「数据清除100%……」
  
  “我爱你。”
  
  (……)
  
  好像说出了连自己都难以理解的话呢…?セイ疑惑地眨了眨眼睛,但是说完之后总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数据清除完成。」
  
  
  「Morning Make System格式化中……」
  
  
  呐……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话吗?
  无论发生什么,这绝对不是不幸。
  能和你相遇,我很幸运。
  能和你分享生命中的一段时光,无论它多么短暂,
  对于本身没有生命的我来说,都是奇迹。
  ……谢谢你。
  
  「Morning Make System 格式化完毕」

  我爱你。

###
  
  
  “……虽然sei还是那么可爱,但好像有点厌倦了呢…”她轻声说着的同时,无奈地叹了口气。
  
  指尖触碰屏幕,屏幕里面的男孩子脸上瞬间红了起来。
  「被摸头……」
  
  「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觉得很开心……」
  
  不管说了多少遍,都是真话哟。
  
  因为我真心地,爱着你。
  
  一直一直。
  
  
  【FIN】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