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捣浆糊

激情总在后半夜开始了吗?

我对联动活动的100种幻想之影片mika【x

摸个鱼求联动池欧吧
  
影片mika中心✨
 
脑补了一下和两个游戏联动会是什么样(严格来说大概是三个游戏)
我脑子里立绘仿佛都呼之欲出了xxx我为啥不会画画啊!
  
  
  
  「和梦境彼岸的你相会」活动
  •SSP影片mika ★★★★★
  
  齿轮之国Valkyrie的王子殿下
  
  属性:可爱
  满破HP:1226
  满破攻击:1030
  满破回复:233
  
  
  队长技能:垂耳兔的本心
  hp100%时,攻击力提升100%,其他能力略微下降
  
  个人技能:映心之瞳
  下一连击中黄、紫碎片100%出现
  
  
  日觉看板:嗯啊……后退一点!这把刀可不是用糖果做的哦。
  
  樱花糖的味道……你也要尝尝吗?
  
  月觉看板:嗯…不要老是盯着我的眼睛看。
  
  ……!嗯啊,是你呐。要摸摸我的耳朵吗?
  
  
  
  活动介绍:
  某天,几位自称为「伊达军」的武将模样的人造访了齿轮之国。令人在意的是那天清晨影片mika醒来之后发现自己长出了兔子耳朵?
  一边带来访者参观首都街景,一边正在迫切找寻变回原样的方法…和武将随行的少女引起了影片mika的注意。
  
  日觉: ……这么幸福真的好吗?谢谢你和我在一起。
  
  月觉: 就算,就算你离开了我也不会忘记你……所以…你能记住我吗?
  
  
  
  
  
  •MG 特典机枪人形 影片mika
  【通关限时地图「枷锁指令」2-4可获得】
  体力:S
  回避:S
  伤害:S
  命中:C
  射速:A
  移速:SS【大概是撤退很快的意思】
  
  技能:连珠终结
  
  某个平静的偶像学院某天突然被铁血攻陷……?!偶像们只好纷纷拿起武器承包起拯救学院的重任(bu
  
  人形介绍:为了应对大波的铁血进攻,I.O.P.将「影片mika」作为原型,制造了与之同名的机枪人形。最喜欢的食物是糖果,喜欢到可以靠吃糖活下来的地步。对痛觉非常迟钝,受伤也难以察觉。
  虽然看上去是有些胆小的样子,但其实是一个为了想要维护之物会拼尽全力的人形。对于战争,他的态度并不积极,如果不是重要的人陷入危险,就不会出手甚至会当逃兵。
  
  与之关系亲近的是特典SG(霰弹枪)人形「斋宫宗」,在抵御铁血的攻击同时,他对于如何让影片mika不要轻易接受兵蚁布置的糖果炸弹一事非常头疼。
  
  
  人形附带限定皮肤:雪兔子【正常/重创】
  
  触发于凛冬的战争,不论是对于新手还是老兵都是异常艰难的挑战,用雪白厚重的兔毛抵御寒冷也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和雪相同颜色的服装也许还可以成为保护色。
  虽然连衣帽上的兔耳垂下来有点遮挡视线,但是换个角度想想,把枪扔掉马上就可以进行一场可爱主题的LIVE,连演出服都不用换啦。
  
  获得人形时的台词:
  啊啊,你就是我的指挥官吗?嗯啊…我身上只有糖哦。
  
  看板台词:
  ……老师!诶诶,他不在这里。那么这个糖……
  
  你问我在干什么?嗯啊,在给兵蚁制作服装哦♪
  
  指挥官……咦……?衣服被血弄脏了。啊……对不起…
  
【誓约台词】: 对我而言重要的人……?以前只有一个,现在是两个。

真想看小兔子mika大破的样子啊……(ntm 梦里啥都有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