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捣浆糊

激情总在后半夜开始了吗?

还没有长大的话、我来保护你【主みか】

【假装自己是哥哥哄mika睡觉结果被萌得胡言乱语的产物】
  

  
  雨很大。
  只是白花花的闪电劈下来,就可以一下子照得房间通明。之后,是炸裂的雷声听得人心惊肉跳,以至于连雨水疯狂拍打在窗户上的声音也堪比蚊蝇般细不可闻了。
  
  其实时间已经不早,但如果现在还没睡着的话,估计短时间之内也很难入眠了。可即使是睡着的人,听见这样的雷声会不会也惊惧地从梦里醒来呢?
  ————就连我都连着翻身数次,也无法入睡。
  
  
  “……”
  
  正这样想着,小小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房间门口。随着,一道闪电照亮了他正在揉眼睛的动作。
  
  “呜哇!!————”他像是已经听见震耳的雷声般的,叫着向我扑了过来,一个熊抱————
  
  蹭地钻进我的被子里面之后,他还紧紧地捂着耳朵。我让他用自然些的姿势枕在我的手臂上,另一只手拍拍他的头发以示安慰。
  
  喏,果然是害怕的吧。
  
  
  “呜……”
  细微地、像猫咪一样的呜咽声几乎要吞没在窗外的雨声里面,但所幸还是抵达了我的耳边。
  
  
  一个接一个的闪电照亮了屋子,但还好只是传来了闷闷的雷声,至少没刚才可怕了吧?这算不算幸运呢。
  
  
  “别怕啦……”
  
  但他窄窄的软软的肩膀还是害怕地僵硬着,根本没有放松下来。我只能笑着没停下来安慰他的动作。
  软软的头发,以及不经意就能蹭到的柔软脸庞,因为害怕紧紧捂着的耳朵,还有小小的身躯。
  
  
  无论怎么看,他都有理由害怕的吧?
  
  因为他还是个孩子呢。
  
  “乖……乖…”我将手臂伸长,更靠近地圈住他,“已经没在打雷了哦?”
  
  “嗯…嗯……呜?”他终于肯把手从耳朵边拿下来了,“呜啊……是唉……”
  
  他小幅度地想要挣开我的拥抱,随后用手臂撑在床上趴在我身旁。“诶嘿嘿……”他歪着头笑了起来。
  
  ————是让我想要紧紧抱住他的无害笑容,无论是谁看见了,都会产生「想要保护他」的想法吧?
  
  “……みか酱不怕了吧?”
  
  “嗯。”他再一次钻到了我的怀里,“和哥哥一起睡就不怕了~呜……哇……”
  
  他毫无防备地抱紧了我的手臂,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呐,今天晚上能和你一起睡吗…”
  
  “当然。”
  
  
  “呜啊…晚安哦…~”还是很困倦的他蹭了蹭我,发出模糊不清的小声的问候。放松下来的,柔软的肩膀和被睡衣包裹着的细细的锁骨只和我距离咫尺。
  
  「要保护好他一辈子吧?」
  这样的想法在此刻就更加强烈地涌动了起来呢。
  
  像一只幼猫一样的,尚未长大的他;需要被保护,还很弱小的他,这样的他,我想要保护一辈子————
  
  
  
  
  ###
三专封面 完全已经是一副未来的帝王的模样了!!儿子长大啦……(´°̥̥̥̥̥̥̥̥∀°̥̥̥̥̥̥̥`) 作为母亲粉(什么鬼 在みか还没有变强大之前,是想要一直一直保护他的心情!!
现在的话,看到儿子长大了好欣慰!(被打死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