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捣浆糊

激情总在后半夜开始了吗?

和彼岸花的日常【阿基特相关】【段子】


(乙女向)
(有一丢丢开车成分)
  
  
  
  
01 正在认真处理公务的时候被打扰
  
  
  
  (这个……、嗯,就这样办好了……)
  
  
  “唔!”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柔软的手指的触感、或许在这个寂寥的城堡里面,除了她不会是别人了。
  
  “唔啊……别、别闹……”
  
  (果然是最近工作太繁忙,没有顾及到她吗……)
  “……是你哦,我猜出来了。”
  
  
  “哇!这都猜得到!!”她松开了手,趴在旁边。
  
  “……”(我好像还没说出你的名字吧…)长发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我忍不住伸手上去了。“觉得无聊了吗?”(真对不起啊……)
  
  “马上就能陪你了……”
  (我也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
  
  
  
02 生病的时候
  
  “唔……嗯…”
  
  (头好疼……大脑也晕晕沉沉的根本没有一点力气……我居然会生病…)
  房间里面空荡荡的,没有开灯,也没有任何动静。
  
  (虽然平常,就被视作不幸而鲜少有人会和自己来往,可是一旦有疾病的打击……这种孤寂的感觉就变得没有办法压抑了。)
  
  (可是作为并不能给大家带来幸福的人,有什么资格获得大家的关心呢…)
  
  
  
  【↑是更早以前的时间线w】
  

  
  
  
03 (被发现了另一面的时候1)
  
  公主赶来的时候,事态已经控制不住了,地上一片狼藉,还有大片大片的血迹。公主脑子里当即就轰地一下。她放眼看过去,只看见阿基特一个人坐在地上,在她眼里他看上去弱小可怜又无助。
  
  “!!没有受伤吧!”
  
  他像是没有反应过来似的,缓慢地抬起头,然后又摇摇头。
  
  “呼……真的没有吗!”
  
  “没有…………”他拨弄着手上的绷带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那个是别人的血啦……”
  
  “等等……内什么,对面几个人啊?”
  
  “唔……、”他伸出手划拉了几下,比划出一个令人害怕的数字。
  
  “呃……嗯…”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大概是对面的那些人吧……)
  
  
  (被发现了另一面的时候2)
  
  
  “……下次不要随便跑出来了行吗?”回城堡的路上,阿基特好像不太开心。
  
  “嗳?为什么啊?”……
  
  “今天,你也看到了…”他声音很轻,“没什么,就是不想让你看见我……”
  “你会不会因为害怕我而离开我呢?每次我想到这个,就觉得不能接受。……”
  
  
  “打架很厉害的话…保护我也会很厉害的嘛……!”
  
  (故意说着轻松的话,阿基特先生也笑了起来。)
  “……那是当然的。”
  
  (其实还是没有安全感,害怕大家离开他吧,这样的阿基特先生。)
  
  
  
04 被强迫女装的时候……☆
  
  “不行不行不行……!”
  
  “你别看啊啊啊啊啊…!!!”
  
  “啊…………”
  
  最后传来一声绝望的叹息声。
  
  (一动都不敢动地僵直身体靠墙站着。可怜的阿基特先生因为害羞和自尊心的缘故一直用戴浅粉色蕾丝手套的双手捂着脸。他深红的发丝上也被绑上了蝴蝶结绷带,穿着华丽又蓬松的长裙的阿基特先生像戚枫蛋糕一样柔软可口呢……☆)
  
  
  
  
05第一次……emmmm
  
  
  “嗯……”只要不是个傻子,都能看得出阿基特先生此刻非常紧张。“………”
  没有什么特殊的场景能用来顺水推舟,这要拉灯也绝非易事。
  
  “要亲一下吗……”声音却还装作冷静的样子。
  
  (其实手指早就紧紧攥着床单的一角的样子,已经十分不知所措了。谁让阿基特还是个……)
  
  (…咳,…是个小可爱。)
  
  
  
06
  (终于在公务不怎么忙的时候,他来哄你睡觉。)
  
  
  壁炉的火光照耀地屋子里暖融融的,阿基特的声音回荡在耳边非常温馨。
  
  “在一个很遥远的国家里面……”
  
  (这个故事,好像都听过八百遍了!!)
  
  他似乎注意到了床上人投来的不悦目光,立马噤了声。……
  
  (也是呢,一直忙于国家的阿基特先生哪有时间来读故事啦。)
  
  
  
  
  
  
07
  “……真的真的要睡觉了哦!”
  
  他俯下身关了床头的灯,凑近说道。
  深红色的发丝也温柔地拂过,眼睛里面只有诚恳的爱意。
  
  “晚安。”他在你耳畔说道。

【或许有后续……☆】


(皇贵妃他!!!那么可爱!!又那么强!!!)
(又是没出sssp的一天!!想他!!)
(希望世界爱他!!!)
(快出sssp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