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捣浆糊

激情总在后半夜开始了吗?

夏天的日常【段子】【みか相关】【乙女向】

みか和杏w
(想写乙女糖(??)(两者之间的关系设定并没有遵循官方设定中那样……大概是更加亲密的关系w!)
  
  
01
  ……嗯啊,起床啦~起床啦~……
  再睡下去可不行哦,上午可是很短暂的呢 一眨眼就没有了的。
  诶?那么早起来要做什么啊~嗯……今天没有兼职可以做,所以完全没有计划。……嗯啊,可以的话我想待在你身边,诶嘿嘿♪
  
  
02
  小杏问我有什么想做的事情?诶……嗯啊……想要被老师摸头!虽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吧哈哈,但只要想象一下就很开心了。
  啊,不要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呀。
  
  ……也、也喜欢小杏///
  要摸摸我的头吗?
  
  
03
  (正在做针线活的时候)
  嗯……别动……啊,拿下来了。
  是线哦,不知道为什么就沾到你头发上了呢,对不起~
  让你什么都不干地看我干活很无聊吧?要喝茶吗?……啊、不用吗……
  (安静了一会儿)
  
  (拿出糖)
  嗯、吃一颗吧。
  
  我也吃一颗。
  (认真地塞进嘴里。)
  
  
  
04
  呜哇……!好可爱的便当啊……嗯、两份……这份、啊,是给我的?谢谢你~
  ……小杏说从小妈妈就会给你准备便当啊,是啊,每天中午打开盖子看到心形的煎蛋和其他什么好看的食物,心情一定会很好♪
  
  (啊……嗯、很羡慕小杏)
  
  
  
05
  (刚睡醒)
  嗯……嗯、呼…~…诶、诶?!啊!呜哇,为什么你坐在我旁边啊!还一直盯着我看!————
  嗯啊……我睡着的样子很有趣吗?难道说小杏想要偷袭我?诶~?
  ……呜啊!(被抱住)
  
  嗯、嗯……好好♪乖~
  
  
  
06
  (打工结束)
  呼、呼……嗯啊,让你久等了~嗯、今天一整天都穿着玩偶的衣服呢,差点就要热晕了……现在换上自己的凉快衣服真好啊~
  不要担心哦~虽然这么说、我还没有那么病弱的!嗯啊……要吃冰激凌吗?晚上我请客、我们去吃点什么好吃的吧!
  (牵手)
  
  嗯、被拒绝了啊……难道是小杏觉得打工太辛苦了所以钱不能这么浪费吗…也是哦……
  
  可是真的很想这么做!……为了组合和老师、也为了你,我会更努力的!所以……答应我嘛……
  
  
  
07
  (一起散步什么的)
  啊、月亮。嗯啊,景色真漂亮呢♪……
  
  (安静)
  是困了吗……
  嗯、别动,让我看看你的脸~……呜啊,眼睛都眯起来了,果然累了…
  
  要我抱你吗♪
  
  ……诶嘿嘿,嗯啊,小杏一点都不重♪
  

【也许还有……】
【突然觉得乙女向也挺甜的……】

  

评论

热度(32)